说好的在一起,怎么能随便分开?

DUANG DUANG漫画:

麦拉风:



NO. 1 我是大白


「你的私人健康助手」





 说好的在一起,怎么能随便分开?


我想做你的大白


在你感觉冷的时候送上温暖


(●–●)




NO. 2 我是海绵宝宝


「虽然我很黄,也很方」





 你以为我从来都不哭


我只是把眼泪,吸进自己的身体




NO. 3 我是机器猫


「这世界从不会迁就你,但我会」





 如果你累了


我们就用时光机,回到第一天见面的时候




NO. 4 我是hello Kitty


「你每次的温柔我都想炫耀」





○ 我有两颗糖,一颗给你,另一颗也给你吧


反正你是我的全部





NO. 5 我是米老鼠


「你是我最美好的时光」




 


 不是在最好的时光遇见了你


而是有你在,我才有了最好的时光




NO.6 我是无脸怪


「无论你到哪儿,我就飘到哪儿」





 我的金子,只给你




NO. 7 我是轻松熊


「我就是你的树洞」





 如果你心情不好,就罚我倒立一晚上吧


看着心疼我,就什么事都过去啦




NO. 8 我是龙猫


「世界什么都有,只要你愿意用心感受」





○ 我们一起大笑看看


可怕的东西就会跑光光了




NO. 9 我是皮卡丘


「去吧,皮卡丘!快用十万伏特」





我不是超人,却想为你变成万能




NO. 10 我是凹凸曼


「幸福就是猫吃鱼,狗吃肉,奥特曼打小怪兽」





情侣头像(づ ̄3 ̄)づ╭


 


每个人的身边就会有一只小怪兽


开心的时候,他就陪你开心


难过的时候,就变成了你的出气筒




总有一个人会打破你所有择偶标准


像光一样闯入你的世界



评论
热度 ( 176 )

© breez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