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眠的Xiang:

(494)2015.5.10 . 陪伴是最好的礼物.    

世上最美好的事是,我已长大,您还未老;我有能力报答,您仍然健康。

家里的情况特殊,父母结婚很晚,所以从未见过爷爷和外公... 奶奶与外婆也在我还很小的时候就去世了。从小对于亲情的记忆与感受全部来源于父亲和母亲。幸运的是,从小到大父母一直都陪伴在身边。

家里的经济条件并不算好,初中那年父亲下岗,母亲一人撑起了一个家。高二分班时,我说 想考美术类.. 母亲把家里的积蓄拿出来供我上培训班,跑艺考。很感激母亲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,如果没有您的支持,或许就不会走上画画这一条道路。

很庆幸,一路坚持了下来。有了一些成绩,家里的状况也有改善。但63岁的母亲也已经头发花白,幸运的是身体还算健朗。儿子能回报的不多,但陪伴在身边是最基本的。

祝母亲 永远健康 快乐

也祝天下所有母亲节日快乐

评论 ( 1 )
热度 ( 620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breeze | Powered by LOFTER